香水有毒


手術時要聽歌 不然手術客人會很緊張 醫師的心情也會比較緊繃


聽歌應該是每個外科醫師都喜歡的吧! 順便當作KTV行前的訓練 


這是最近手術時 最常聽的歌 由 小可 提供 {{香水有毒}}



還有 小靜 負責敘述 故事的情節


其實我覺得 小靜 說的故事比歌詞內容更好



反覆出現的這個美女 也是我的好朋友兼一直以來的同事


{{香水有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醉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