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乳也可以改善肩頸酸痛

今天是我提乳病人第三次回診的時間 (術後 一週一次 共三次)


手術三個星期之後他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了


除了 有一些膠布造成的皮膚過敏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她術前戲稱 想要把乳暈提到下巴這麼高 我是沒這麼做啦 不過 對於 最終結果 她很滿意





以下是紀錄她回診的過程





剛從恢復室出來的時候 她說: 我已經感覺到 它提上去囉 而且不痛 她離開診所時迫不及待想跟她妹妹說 我再也不是木瓜霞了





(現在提乳手術 如果不需要合併縮乳手術的話 可以完全不需要切割乳腺組織 所以疼痛度極低 而且 手術後立即見到成效 不需要長時間的恢復 等待胸型慢慢變自然的恢復期)





第一週回診: 我的肩頸酸痛 全好了 (我猜 是因為幹桿原理 所以 前傾 下垂的胸部 需要身體後傾來平衡 而且 肩帶為了把胸部提到正常位置 得束的非常緊 自然壓迫造成肩頸循環不良 產生疼痛) 她還比了她的肩膀 真的兩邊都有凹陷的痕跡 還真神 我之前不知道有這種現象 因為周醫師是男生





她說 現在電視上都有介紹整形手術 所以 她一看到相關資訊 就決定要來接受手術 還專程從台北下來台中找我





PS 當然傷口再換要時局部還有一點滲血 沒有完全癒合 不過 繼續貼美容膠帶 還可以接受





第二週回診: 我的胸下緣濕疹 癢 也都好了 (只要沒有皮膚對皮膚摺痕 自然不會悶熱 也自然沒有濕疹的問題) 此時傷口垂直的部分已經幾乎都愈合 乳暈則還沒完全好還有一些不平整 (大部分的CASE都可以用vertical scar mastopexy來完成 疤痕不明顯 乳暈也比較自然 不會變成放射狀的太陽花 或是被拉成長條型)





第三週回診: 我的內衣 完全不用調整位置 大小形狀 非常自然 (因為這位太太 長的人高馬大 所以 他完全沒有想要縮胸 雖然提乳後 還是很豐滿 但是因為體積不變 所以內衣不用換SIZE 也又可以省了一大筆治裝費用) 跟她說 全好了 完全可以自然的淋浴 沒問題了 幾個月之後再回診吧 完全可以穿內衣 過(因為胸型已經很穩定 一點也不用擔心之後變形的問題)





她上星期跟我說 周醫師 妳快點多發表一些這方面的心得 讓有需要的這些女性都有機會可以CHANGE 說的好 她可是一有想法 立刻執行的新女性





所以 周醫師也要有點行動力 把我跟她的對話 化成文字 分享給眾多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