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增加中的男性乳房消除手術


近年來在媒體的報導,已經有很多的男性接受整型項目去改善自己的容貌。由於周圍的風氣越來越能接受,很可能會看到更多的男性患者接受整型項目。

在英國,這種趨勢已經很明顯 - ,據英國廣播公司,在2011年,男性790人接受縮胸手術,是五年前的兩倍以上。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ASAPS)顯示,在美國,大約有17,645人接受男性乳房整形手術,使其成為第四大流行的男人項目。

男性女乳症是一個徵狀,一個體態,會導致男性發展乳腺組織,可以導致乳頭周圍不適和壓痛,它往往發展在青春期的男孩,因為他們正在經歷青春期,有可能對一個人的自尊造成不利影響。這樣的發育過程中,乳腺組織會留下來,抽脂治療後還是多少得處理一下這些腺體。

“我覺得我第一次意識到我是不同的,大概是在小學八,九年級,我們去游泳,我想,我的胸部和其他的孩子看起來略有不同” 阿德西納。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每個人都在更衣室會說:你胸部噎!”

但多達30%的人罹患該病症的人是中老年男性。 一部分是肥胖本身造成脂肪堆積,一方面男性賀爾蒙降低之後,乳房也會逐漸的發育。這種類型,超音波抽脂是最為有效的治療,可以有效地把胸部脂肪乳化消除掉。


有一些誤解,關於男性乳房發育,許多人認為,乳房的形成是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缺乏運動造成,但實際上,他們可能由許多因素造成的,藥物的副作用,激素失衡。

據ASAPS統計,男性乳房發育對40%到60%的男性人口造成影響。有時,它可能只影響一個乳房,造成一種非對稱的外觀。要刪除多餘的脂肪組織,醫生可能會使用抽脂手術,很少留下明顯的疤痕。多數患者可在一周內恢復工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