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爾康醫師12年學習威塑體雕有感!

永遠記得2010年美容外科醫學會看到 #威塑體雕 時的悸動! 全台第一例男子變身活生生站在我眼前。如假包換,因此,至今  陳慶檀 梅寧 Ella Margaret 他們仍是我在威塑體雕之路上最相挺的事業好夥伴! 

I had told myself:  VASER HD is real art!  It will be the future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I knew and I already found it! 

我隔天興奮的和幾位前輩分享我發現的新大陸,可惜得到的都是冷冷的回應。那是該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前輩呢? 我最後選擇了前者,並取得了親愛的的支持。踏上了4D vaser 學習之路。 並在 2012年後自願成為威塑體雕的全台義工傳教士! 無怨無悔! 

很開心,這些年,威塑又陸續多了幾位新的傳教士出現,持續的在國內的研討會中分享自己的心得經驗。他們是是我優秀的長庚整形外科學弟,賴釗毅 James Ching-Chun Lin醫師繼承了我們對UAL的信念。持續的分享#vaser 理念。

而我呢,繼續關注➕開發體雕市場,2020年底第一時間掌握了 #超能電漿 #renuvion 即將在台推出的消息,除了積極研究技術面,並隨即在 博而美公司 胡總的支持下,由林宗毅 張庭瑞的協助,@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 舉辦了一場小型的上市前發表會及真實案例操作。並隨即獲得巨大的成功。這股「超能風暴」就像暴風雨中的閃電⚡️一樣,很快的在全台整形外科醫師群裡炸了鍋,成為2021全年籠罩全台醫美市場上的龍捲風。大家都知道了,往後十年,是緊實療程的光輝歲月。而這一切才剛起步。

不過,康哥並沒有在體雕的世界自滿或是停下學習腳步👣。畢竟眼前仍有太多領域仍未能完全掌握。各式各樣新的身體植入物會陸續在台上市,新的緊實工具也會不斷更新,甚至更新hand-free 的體雕儀器也是一代又一代的改版。 終有一天,可能機器會取代外科醫生的雙手。不過就如同 捍衛戰士II, 阿湯哥所說的那句經典台詞:「也許吧,但不是今天」 在那之前,我們外科醫師仍舊會為了站在自己的舞台發光發亮而奮鬥💪到底。

未來的人類肯定是更容易打造自己心中想要的體態樣貌的。對此我深信不已。就像我在2010年那個冬天第一次看到威塑體雕時的心情一樣。康哥會一直堅持的走在這條體雕的道路上,直到永遠。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