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陳心瑜醫師加入EK專科醫美台中服務行列

一直以來EK專科醫美一直以建立一個專業的醫師團隊為努力的目標.為了提供最完整的治療面,因此我們在兩年之內先後建立了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以及EK美學皮膚專科診所。希望透過專業分工,專人專項的方式來提供專業精緻的服務。

我們深知,一個成功的診所,核心的元素在於人的價值。我相信那也是EK與其他醫美診所最大的差異性。在EK,除了由店經理Emily 帶領的服務團隊以外,各位專家醫師團隊也是診所努力建構的首要任務。在這將近四年的努力之下我們完成了以下目標. 首先是大里仁愛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戴育慈醫師以及中山醫學大學附醫,國內異皮症專家賴柏如醫師首先加入了我們奠定了皮膚保養先醫後美的照護觀念。而後,我們也邀請了整形專科李冠穎院長擔任我們面部雕朔第一指名醫師. 李醫師的微創額頭塑形堪稱國內一絕,是全台求美人士爭相掛號的大師。另外,我們還邀請了中部頗有名氣整形外科曾凱邦醫師擔任我們面部拉皮手術的專家醫師.  曾醫師的加入完整了EK在臉部年輕化的手術治療,讓侵入與非侵入療法取得平衡。當然,從診所開幕至今。我們也一直有乳房手術整形外科專家醫師在EK專科醫美提供我認為是全台中最佳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服務。我個人門診所有的乳房整形手術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黃院長處理。而我自己則是自2012年起,持續專注著體雕抽脂手術的進展,不斷進修鑽研優化自己的觀念技術,同時也不斷提升診所的相關設備和人員服務流程。不管是軟硬體都是一時之選,以建構台灣最佳的體雕整形中心為我職志。



可是有一步始終是EK到日前還無法跨出去的一個界線,也就是繼我與戴醫師之後,仍未有全職專科醫師加入EK的醫療團隊。這一步,我們足足走了三年。因為增加一位專職專科醫師代表的意義絕不是只是診所多一張執業執照而已,而是一種責任和承擔,是診所真正跨出一人飽全家飽的診所架構重要一步。

所以,今天讓我鄭重的歡迎 整形外科專科 陳心瑜 醫師 正式加入 EK專科醫療團隊。 陳醫師是我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小師妹。在拿到國家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照之後,師承我的師兄 陳潤茺醫師 進行小耳症手術的研究學習兩年有成。如今學成返鄉,自今年10月起回到台中地區一展所學。




長期以來,耳朵的整形與美學一直是五官裡比較容易被人忽略的一環。其實除了先天的小耳畸形之外,招風耳整形和耳垂變形則是相當常見的臨床問題,尤其是耳垂美形,因為國人穿耳洞習慣,常有肥厚性疤痕增生及耳垂粉瘤生成等等的耳垂變形困擾。雖然嚴重不致造成生命危險,但往往也給當事人帶來相當的困擾及自信心的喪失。急需整形專科醫生的細心診治和手術治療。因此,相信陳心瑜醫師回到台中發展之後,必然能發揮所學於地方。除了耳朵整形及一般整形手術,陳醫師同時也是醫美微整的好手,擅長各項儀器設備操作及微創醫美注射線雕療程。相信往後必然能綜合所長,結合手術與微整形,提供診所客人更多的選項。

我在此要再一次與關心EK專科醫美的所有好朋友推薦診所的新生力軍,陳心瑜醫師,希望各位朋友也一如既往支持我們的新醫師。也祝福陳醫師能夠在這工作愉快,往後在EK快速擁有一片天空,發揮並貢獻所學,造福所有中部的愛美人士。

每週一 14:00~17:00
每週六10:30-13:30整形外科門診

#陳心瑜醫師 #整形專科





留言

熱門文章